学院简介

创新创业学院/创新创业管理与服务中心于2015设立(原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中心),与创新创业创意研究院合署办公,是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管理部门、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载体、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的核心智库,主要承担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、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、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服务、创新创业竞赛组织、创新创业理论研究等职能。

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,学校先后获评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基地、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、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、科技部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等国家级双创平台。

学院/中心秉承“至诚至信、为实为新”校训,致力于打造面向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与生态,构建“新工科+新商科+新文科”与理科融合发展的双创育人模式,培养经世致用的创新型、创业型、应用型、复合型人才,努力为现代化强国建设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

学院/中心设有4个科室,即创业中心、孵化中心、双创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、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教研室等。